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

11/2專題討論演講 邀請同學參加

創意創業學程即將在 11/2 的專題討論課,邀請到就是廣告的黃文博總經理來做專題演講,歡迎學程學生參加,也歡迎非學程學生前來旁聽!

主題:想創業,先創意

時間:11/2(一) 18:30 ~ 20:30

地點:臺大共同教室105室


注意事項:
1. 歡迎非學程同學旁聽。

2. 請同學們提早到達教室
為尊重演講嘉賓及其他同學聆聽的權益,講者開始演講時
請將手機調為震動or靜音,並請勿隨意走來走去,感謝配合!!
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

針對10/03 PTT評論學程徵才爭議之回應聲明

針對10/03於PTT八卦版有網友反應本學程誠徵博士生助理一名之徵才內容,工作時間為周一至五,月薪待遇為2萬元,做出以下澄清:

本學程為讓臺大學生有更好的學習環境與資源,希能增加一名本校管理學院博士生兼任行政助理,來協助推動及規劃與創意創業學程相關之事務工作,除了能借助管理人才的專長,亦能提供一個工作機會給有經濟需求的博士生,並讓其能從此工作內容瞭解專案執行上的需求,以更貼切管理實際面。

徵才需求條件說明需為本校管理學院博士生,並註明必須為在校生,表示此工作為兼職工作;其工作時間為周一至五,上午8:30至下午5:30,並註明需面議,其註明面議之意思為本學程希應徵者在排除上課及研究時間之外,其空堂時間可配合安排進行推動本學程相關業務,並非在上述時段皆要全職工作。而此待遇表示徵才內容是必須依應徵者可配合之時間,以及負責之工作內容來衡量之下,所能給予之待遇。

特此聲明。

臺大創意創意學程
TEL:3366-9814
2009.10.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