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

NTU Garage第2期團隊進駐招募中!

關於NTU Garage

位於寧靜的臺大水源校區內,NTU Garage將讓臺灣充滿活力!
由臺大創意創業學程規劃推動、並於臺大創聯會的協助下,成立NTU Garage,以共同工作空間(co-working space)的概念,提供溫馨舒適的團隊工作空間與創業相關服務,協助更多年輕但有潛力的創業團隊成長,期望在未來,藉由創業的育成,為臺灣注入更多新能量,達到回饋社會的目的。

你是否也感覺到一股創業旋風,正向全世界襲來?NTU Garage要讓年輕的臺灣創業家,搭上這股熱潮!

使命與價值

臺灣大學被視為台灣學術首府,擁有許多資源與影響社會的力量,而NTU Garage期望能站在巨人的肩膀,將影響力放大,協助「菜鳥」年輕人,成為具備知識與膽識的「老鳥」創業家!
NTU Garage以「培育出具有影響力的創業團隊」為使命,聚焦三大價值:

  • 交流-重視內外網絡與人際關係的互動,讓經驗、智慧、想法大量交流,激盪出更多火花
  • 學習-綜合各種資源,給予創業家所需的多元能力,讓團隊持續成長,以面對創業的各種挑戰
  • 歸屬-溫馨、輕鬆的環境氛圍,與「家」的歸屬感,讓創業者不再單打獨鬥
NTU Garage讓創業不NG

NTU Garage將以六個月為一期,創業團隊進駐在NTU Garage,將可使用相關資源,如辦公設備與空間、創業相關課程、團隊媒合交流的機會,以協助團隊實現創業計畫,並可於期末的Demo Day 上,展現團隊的創業成果!

我們將依照團隊需求,提供相關服務與活動,給予團隊實質的幫助,成為團隊創業的最佳推手。我們提供的服務包括:

  • 空間:工作空間、交誼空間、會議室
  • 設備:辦公設施、會議設備、網路、影印機、印表機、水電、空調
  • 課程與交流:專家講座、創業課程、團隊交流活動、業師媒合

第2期進駐團隊招募

申請資格

我們期望能和團隊一起努力,為社會帶來正向的影響。如果你是有熱情、有理想的年輕人,願意透過交流、學習讓自己不斷成長,且具備以下資格,NTU Garage非常歡迎你,加入我們的大家庭!

  • 具創意產品服務雛型或創新經營構想
  • 創辦人至少一人為國立臺灣大學在學學生,或團隊內至少兩名成員為國立臺灣大學在學學生
  • 須有國立臺灣大學教師擔任團隊推薦人

申請流程

請於102年7月24日中午12點前,將NTU Garage產品開發暨營運計畫書(格式為word檔)寄至erica@cc.ee.ntu.edu.tw, NTU Garage辦公室將通知是否已完成申請。如有缺件請於7月26日下午16:00前完成補件。詳細內容請見NTU Garage進駐申請須知

進駐審查

7月29日至8月2日將舉行現場簡報審查會議,由審查委員進行團隊資料、口頭簡報之審查及評分,並於8月26日國立臺灣大學創意創業學程官網臺大創意創業學程FB粉絲頁臺大創聯會FB粉絲頁上,公告第二期獲選進駐之團隊名單。

進駐資訊

NTU Garage第二期團隊進駐時間:102/9/2 –103/2/27。
進駐地點: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臺大水源校區思源樓4樓401室。

團隊招募說明會

7月初將有2場招募說明會,歡迎大家來現場深入了解!
日期:102/7/8(一)、7/9(二)
時間:14:00-15:00
流程:
14:00-14:10報到交流
14:10-14:50招募說明
14:50-15:00空間參觀
地點:NTU Garage (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臺大水源校區思源樓4樓401室)
交通位置:

欲參加說明會,請於活動通報名專頁報名!

聯絡資訊

如有NTU Garage相關疑問
請聯絡:(02) 3366-1739 高小姐
Email: erica@cc.ee.ntu.edu.tw

進駐申請相關文件下載:

NTU Garage進駐申請須知
NTU Garage產品開發暨營運計畫書
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

國立臺灣大學創意創業學程第六屆錄取公告